【禁聞】7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千餘民辦代課教師北京上訪

7月25號,一千多名民辦教師和幼兒教師,從中國各地趕到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要求政府承認教師身份。當局派出大量警察、保安和大巴士,到現場抓捕老師送往久敬庄黑監獄關押,僅上午就拉走了好幾車,每車近百人,許多老師仍堅守現場,拒絕離開。

2. 多省訪民北京抗議當局迫害黃琦

7月24號,吉林、湖北、新疆等多省訪民,在北京拉橫幅,抗議中共當局迫害「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

據了解,因G20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於23號至24號在成都召開,21號,成都國相關負責人不顧黃琦的身體狀況,強行將他帶往距成都200公里外的瀘沽湖「旅遊」,導致黃琦的病情嚴重惡化,至今黃琦還被警方控制,一直未被送醫救冶。

3. 重慶北碚政府出動數百人逼遷

7月21號至23號早上6點鐘,重慶北碚區公安分局出動警力及社會的閑雜人員,共數百人聚集在北碚區歇馬鎮農榮村失地農民安置房門前,強令1500多戶失地農民搬遷,村民只要有人出言抗議,就會被毆打、關押。

4. 陝西訪民上訪6年 全家4人3人被害死

陝西省商洛市商州區麻街鎮五星村農民杜順寶,因2009年13歲的兒子杜洋,在麻街鎮中學寄宿讀書被害死,6年來持續上訪,警方拒不立案。他自己反被非法軟禁關押、判刑六次。他的父親因此含恨九泉,妻子也精神失常無辜慘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