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客名單難以確定 加拿大鎮長邀請全鎮參加婚禮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记者王蘭報導)舉行婚禮、確定賓客名單對新娘和新郎來說是一件喜事也是一件麻煩事,安省一位鎮長和未婚妻實在難以確定自己的的婚禮名單,所以乾脆不要賓客名單了,邀請全鎮來參加婚禮。

Whitchurch-Stouffville是多倫多北部大約50公里的一個安靜,美麗的小鎮,鎮長Justin Altmann告訴CTV新聞,他的家族在這個小鎮上生活已經超過1個世紀了,他和未婚妻將在8月份舉行婚禮,縮減婚禮賓客名單對他們來說是難上加難。

「我們有很多朋友和世交,當我們開始決定我們婚禮賓客名單的時候,我們意識到根本就找不到足夠大的禮堂來容納那麼多的賓客,所以我們決定邀請全鎮的人來參加婚禮。」 Altmann說。

舉行有4萬6千人參加的婚禮可不一件容易事,Altmann和他的未婚妻 Jenny Hillier想出了一些有創意性的點子。

他們決定在當地一家藝術和娛樂中心19On the Park舉行宣誓儀式。

「場地是開放的,所以可以容納每一個人。」市長未婚妻Hillier說。

宣誓儀式舉行後,一對新人將與全鎮人一起到Stouffville Country Ribfest慶祝,他們準備了一塊「超大」結婚蛋糕,有6英呎寬,8英呎高,與全鎮人分享。

他們請居民們不用送禮物,但請捐款在婚禮現場設置一輛專為殘疾人準備的房車,這輛房車有上下坡道,還有為嬰兒換尿布的臺子,他們希望這樣鎮上每一個人都可以參加他們的盛大婚禮了。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