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歐盟執委會主席英國脫歐談判無最後期限

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指出,英國脫歐談判沒有最後的期限。如果英國不遵守歐盟規則,英國將無法獲得進入歐盟部市場的機會。另外,土耳其不太可能立刻成為歐盟的成員國。如果土耳其恢復死刑,歐盟將立即停止土耳其進入歐盟。

2. IHS:智能手機OLED面板 明年出貨倍增

市場研究機構IHS指出,因為有越來越多的智能手機廠商將採用OLED面板,在去年的出貨量成長47.8%,成為2.57億片之後,預計到2017年,出貨量將暴增到4.55億片。相較之下,2020年全球LCD面板出貨,將由今年的15.8億片減少至13.6億片。

3. 日2020年預算赤字 降至5.5萬億日圓

消息人士透露,日本2020財政年度基本預算赤字可能縮減到5.5萬億日圓,低於先前預估的6.5萬億日圓,但是依然無法實現盈餘。部分因素歸功於通脹前景疲軟,物價下跌使政府開支減少。

4. H1韓國交易所市值 全球排名上升至14

韓國交易所的數據顯示,截至6月底,在韓國交易所上市的企業總市值為1.2595萬億美元,較去年底增長2.3%。韓股總市值排名全球第14,半年來上升1位。同一期間,全球股票總市值減少1.3%,成為66.3萬億美元,韓股表現相對較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