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搜索網站isoHunt訴訟案 6千6百萬和解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加拿大BT搜索網站isoHunt,最終以6,600萬元解決了涉及侵犯版權的加國官司。

據CBC報導,向用戶提供音樂、電影、遊戲、軟體等共享資源的isoHunt,同意與加拿大音樂界和解,賠償6,600萬元。該網站2003年由溫哥華居民馮某(Gary Fung)創建。

在2010年,27名加拿大人和一組國際唱片公司,對馮某及其網站提起了侵權訴訟,如今在提交至卑詩省高等法院的一份「同意令」(Consent Order)中,馮某及其網站承認侵權,並同意賠償5,500萬元損害費和1,000萬元加重損害費,以及100萬元的訴訟費。在第二份同意令中,馮某及其網站同意,放棄對加拿大音樂界提出的反訴。

早在2006年,美國電影協會(MPAA)對馮某及其網站提起了侵權訴訟,作為2013年1.1億元美國和解的一部分,isoHunt關閉。在2013年被迫關閉時,isoHunt報稱,它擁有5,100萬用戶,提供1,370萬個BT文件鏈接。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