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技公司女經理廁所自殘7刀身亡 疑投資失利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一家科技公司,7月26日晚上8時許,發現1名年約50多歲女子,身上共有7處刀傷,全身是血的倒在女廁裡,警消獲報把人送往醫院急救,但仍不治。由於警方調查後發現並無外力介入,懷疑輕生可能性比較大,但也不排除其他因素,確切原因還要深入調查。

該棟科技大樓門禁相當森嚴,若非公司內部職員難以進入。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上午就進公司上班,看起來一切正常,大約在中午12時許走入女廁,之後便沒有再走出來。直到晚間都沒有同事發現異狀。

據了解,女子是科技公司的資深經理,負責國外業務。最近疑因投資失利,有借貸壓力,加上睡眠不足、情緒不佳,今天出門上班後,女子的女兒一直聯繫不上母親,心裏非常擔心,因此到公司找人,才在2樓女廁發現母親已倒臥血泊。

警方初步了解,女子出事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且死者是從內部反鎖在廁所裡,身旁還遺落一把水果刀。死者的傷勢集中在手腕與胸部,共刺了7刀,不排除是輕生案件,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