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74歲的老奶奶 有個環遊世界的夢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今年74歲的Jeanne Socrates打算從卑詩省的維多利亞啟程,開始她的獨自一人的不間斷環球航行⋯⋯沒錯,就是她。

雖然已經步入奶奶輩,不過她說,年齡不是問題⋯⋯
「不間斷航行意味著不能上岸,從起點開始就要一直在海上直到終點,不管這要花費多長時間。」

Socrates在2012至2013年已經成為了創造這個紀錄的年齡最大的女士,她花費了259天完成了從維多利亞啟航又回到維多利亞的環球航行。

「自從我的丈夫和另外一些朋友因為癌症去世之後,我突然意識到這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可能明年就會發生,所以我要在活著的時候充分利用我的能力,做我想做的事情。」

好吧,為奶奶鼓掌!這一次的環球旅程,奶奶承認這有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環球航行了,但是她覺得她的年齡不會給她的身體帶來影響航行的狀態。

除了圓夢,Socrates這次的航行也會給在英國的皇家救生艇協會(Royal National Lifeboat Institution)籌款。好勵志的故事啊⋯⋯

年輕人,有夢就去追吧~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