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溫哥華玩水滑梯?溫市議員今向市府提案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 (記者張寧綜合報導)溫哥華的夏天你如何度過,想在市區內玩水滑梯麼?溫哥華市議員Melissa De Genova,今天向市府提案,希望在溫哥華設立一個1000英尺長的巨型水滑梯,為城市居民帶來更多的生活樂趣。

De Genova 希望讓溫哥華成為一個更有活力生氣的城市,她希望市府根據溫哥華市區情況,搭建水滑梯。另外,8月13日和14日,在北溫的Lonsdale Avenue(維多利亞公園一側)一直到4街,1000英尺的水滑梯也在等著你。

據悉,加拿大已有多個城市舉辦水滑梯活動,包括卡爾加里、埃德蒙頓、薩斯卡通、多倫多、蒙特利爾,魁北克市和聖約翰,De Genova說,她不希望溫哥華落在後面,……或是沒有情趣。

在給人們帶來樂趣之餘,水滑梯的安全問題也被提出來。《大紀元》報導稱,在匹茲堡市,因水滑梯的速度問題,導致一些人受輕傷;另有一些人因活動混亂,要求退款;還有人抱怨等待時間過長,要等4個小時。

不過De Genova稱,北溫已順利的舉辦了水滑梯活動,如果我們採取更多的措施,將安全問題放在首位,不應該成為不做的理由。

相關視頻:北溫水滑梯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