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財經素瞄

1. 美聯儲會議 預料本月暫不加息

美聯儲周二再次舉行會議,並將於週三公布最新展望與決策。市場預測美聯儲暫時不會加息,但會調高對美國經濟的未來展望。預計美聯儲將在9月份宣布再次加息。

2. 抑制溫哥華飆漲 加收財產移轉稅

加拿大溫哥華房價持續飆漲,當地政府將對在溫哥華買房的外國人額外徵收15%的財產移轉稅,8月2日起正式生效。據統計,從6月10日到7月14日,外國人總共投入10億加幣在卑詩省買房,其中86%集中在溫哥華。

3. 雅虎拱手賣人 CEO錢袋滿滿離任

雅虎決定將網絡業務部門賣給電信商Verizon,雅虎執行官梅爾則可能因此拿到5700萬美元的離職金,預計她在雅虎任職四年的現金及股票收入,將高達2.18億美元。

4. 星巴克拼創新 開拓高端咖啡市場

星巴克CEO舒爾茨宣佈,未來將在美國幾個主要城市,推出超過500家高端現煮咖啡門店。星巴克目前在全球共有超過24000家門店,在美國已接近飽和,因此試圖開拓高端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