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 希拉里將獲總統候選人提名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正在美國賓州費城舉行的民主黨全國大會進入第二天。按照會議議程,希拉里今晚將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不過,在電郵事件的陰影之下,一切能否順利進行﹖讓我們來看一下本臺記者發自費城的報導。

記者:「民主黨大會進入第二天。今天的重要議程就是通過各州黨代表投票,正式提名希拉里為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今晚大會發言的有眾議院民主黨領袖佩羅西等議員,還有911的救援者和幸存者等。演講將主要介紹希拉里以往的一些成就,以重塑其在民眾中的形象。

晚間最主要發言者是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他非常善於演講,但是他能在多大程度上說服桑德斯的支持者們,轉向支持妻子希拉里,並不樂觀。

印第安納州黨團代表Anand Balar:「我是桑德斯選民的代表,我會投票給桑德斯。另一方面,大會之後,如果我要投票給希拉里的話,即使投票給她,我也不會為她助選。」

俄亥俄州黨團代表Steven Dettelbach:「這就是民主,這就是民主黨。我喜歡人們的熱情,他們來到這裡並參與這一過程。」

民主黨大會目前已進行到一半,要想營造黨內的團結氛圍,恐怕還需要更多努力。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