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趕走租客 房子離奇爆炸 美女驗房師遭活埋 1死2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7月25日,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班森(Benson)一戶民宅發生爆炸事件,一名年輕媽媽、驗房師慘遭活埋,遇難身亡,另有2人受傷。因爆炸起因離奇,警方兇案展開調查,發現租客剛被趕走。

據《每日郵報》7月26日報導,爆炸發生在週一(7月25日)中午12時20分,30嵗的驗房師班德(Clara Bender)正在現場檢查房子,這時房子突然爆炸,而且爆炸十分強烈,將整棟房子夷平為廢墟。爆炸造成的震動,影響到周圍房子的地基,其中一棟房子因此著火。

好心人和急救人員從廢墟中救出班德和另一名婦女,但班德傷勢過重,在醫院不治身亡。另一名受傷婦女是46歲的伊迪(Rachel Eadie),她的居所和爆炸房子相鄰。當時她因倒班,正在家裡睡覺。爆炸發生後,伊迪的房子也被震壞,她因此被砸傷。

沒有生命危險的伊迪,在事後回憶,當時房子突然就塌了,房簷落下來砸在自己身上。那時候因為正在睡覺,她還以為是一場噩夢。

此外,一名14歲男孩也在爆炸中受傷,被送醫治療,兩名傷者目前正在恢復之中。

房屋爆炸的非常離奇,警方對此已經展開調查。據報導,房子的租客之前剛剛被趕走。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