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創歷史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正在賓州費城舉行的民主黨全國大會進入第二天。在各州黨代表投票下,希拉里正式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成爲了第一名被提名爲總統候選人的女性。不過,電郵事件的陰影之下,希拉里是否能消除雜音,獲得民主黨人全力支持,還有待觀察。

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桑德斯:「我提議將所有由代表們投出的票納入官方記錄,我提議選擇希拉里作爲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

在桑德斯的提議下,大會結束了投票,正式提名希拉里爲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並宣布希拉里將在週四發表接受提名的演講。

今晚大會發言的有眾議院民主黨領袖佩羅西等議員,還有911的救援者和幸存者等。他們介紹希拉里以往的一些成就,期望重塑其在民眾中的形象。

晚間最主要發言者是希拉里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他非常善於演講,但是他能在多大程度上說服桑德斯的支持者們,轉向支持妻子希拉里,並不樂觀。有人甚至認爲,前總統克林頓是希拉里的「負資產」。

印第安納州黨團代表Anand Balar:「我是桑德斯選民的代表,我會投票給桑德斯。另一方面,大會之後,如果我要投票給希拉里的話,即使投票給她,我也不會為她助選。」

俄亥俄州黨團代表Steven Dettelbach:「這就是民主,這就是民主黨。我喜歡人們的熱情,他們來到這裡並參與這一過程。」

民主黨大會目前已進行到一半,要想營造黨內的團結氛圍,恐怕還需要更多努力。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鏈接: 希拉里獲提名 美240年來首位女總統候選人

相關鏈接: 求團結 彌裂痕 民主黨急擺脫電郵門陰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