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教堂恐襲案 一嫌犯身份曝光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週三,法國公佈了教堂恐襲案最新進展,其中一名19歲嫌犯,早就被警方列在恐怖分子黑名單上。另一名嫌犯身份還在調查之中。

巴黎檢察院週三公佈了嫌犯的最新情況。 19歲的「伊斯蘭國戰士」柯米契(AdelKermiche),是教堂行凶的2名嫌犯之一。

他曾兩次試圖前往敘利亞,在法國警方監控中,一直戴著電子腳鏈。

法國警方已經搜查了他和父母的住所。

第二名嫌犯身分仍在調查中。

法國宗教領袖一致強烈譴責這起針對天主教會的恐怖襲擊行為。

法國穆斯林協會主席 Dalil Boubakeur:「對宗教場所的攻擊,是對人性的褻瀆。殺戮受尊重和保護的神父,這不是伊斯蘭教,法國所有穆斯林譴責和抵制這種行為。」

巴黎大主教安德烈·萬-特魯瓦(André Vingt-Trois),將於週三在巴黎圣母院舉行彌撒,悼念遇難神父。

週三,當地居民來到市政府獻上鮮花和蠟燭,表達哀悼。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