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費城法輪功學員集會 籲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正值美國民主黨全國大會在費城舉行期間﹐當地部份法輪功學員週二(26日)在費城中國城舉行集會﹐呼籲公眾關注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並協助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在費城市中心的中國城﹐當地部份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和展板﹐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的代表Russo博士向民眾介紹了美國國會眾議院最近通過的343號決議案。議案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醫生反強制活摘器官組織」代表Jessica Russo博士:「很多來自全美各地的人參加民主黨大會。其中很多人在政府工作。他們知道發生的一切﹐但他們可能沒認識到這有多重要﹐對美國和其民眾來說多重要。」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何欣﹐一家六口因堅持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中國遼寧沈陽法輪功學員何欣:「我丈夫在監獄被迫害了十年,之後就迫害死了。我老公公老婆婆被迫害得我老公公被抓到教養院﹐幾天就被迫害得吐血了﹐生活不能自理﹐後來老婆婆也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了。」

去年8月﹐何欣已經向中國大陸兩高遞交了對迫害元凶江澤民的起訴書。

這次民主黨大會吸引數萬與會者和媒體人員來到費城﹐中國城附近的會展中心也是大會相關會議的舉行地。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呼籲﹐人們紛紛簽字表示支持。

民主黨大會與會者Claudia Gorman教授:「這些迫害都令美國人難以理解。迫害當然應該結束。」

炎炎烈日下﹐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在繁忙的費城市中心﹐構成一道獨特亮麗的風景線。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