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審判郭伯雄 習近平表明與江勢不兩立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今日點擊】(2594-2)

提要
敏感時期審郭伯雄 習近平有幾大用意
趙紫陽前智囊:習近平不達目的即有驚人動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當中,我們已經跟大家分享過,我說這個北京野生動物園,八達嶺延慶那邊,一隻老虎吃了一個老太太,然後傷了一個女的,有那麼一段視頻。因為時間的原因,可能在上一集節目當中,可能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因為我們節目時間是有限的。那件事情呢,我其實只看到,那個視頻我只看到,老虎上來一抓那女的,我就沒忍心再往下看,
人家受傷了不好說什麼。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從那樣動作當中,我個人的理解啊,因為後面有很多人介紹,說這個男的這個女的是隨軍家屬,這個男的是在空軍當地空軍,做這個副營長,但那個女的行為,那是野生動物園,裡面進了是老虎動物園,一個成年人,她腦袋怎麼想的,會從後座上開個門,到前面來到司機那兒,要跟她老公換位置呢?那是野生動物園,對吧!

一個人有這樣的行為,成年人,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認為,她基本的生命理念不具備,第一。第二:她在家庭生活中,在他們全家的日常生活中相當霸道,她認為周圍的世界一定都得聽她的,才會出現這樣的愚蠢的行動。而更特別的就是,她打開駕駛位置的車門之後,中間大概有5秒鐘乃至到10秒鐘,在跟司機爭執,這是我們想像,我也沒看太多介紹。也就是說,如果開車的是她老公,她嫌棄她老公開車,而她老公呢,也有點熱熱呼呼的,就不下來,那個時候她要開車你下來,她上去,她老公就會轉到車的另外一側,也就能躲開老虎了,沒有。所以在我眼睛裡,就那麼一點視頻,就能反映出這個人的家庭生活,這個女士本身的那種霸道狂躁。

當人極端自我的時候,世界都是他的,世界什麼東西不隨他的意的時候,他就覺得能夠一手摧毀它,無論他是多麼小的人。中共的體制灌輸人的觀念,摧毀了做人的基本概念,失去了基本做人的理念,才會這麼做,沒有任何道理的這麼做。那我上傳另外一個視頻,那是從國外拍的,它那是用英文寫的,說這個這就是中國人,在自助餐裡面的行為。我們知道原來曾經有過一個,弄大蝦搶大蝦的,那這個是搶Bar B Q燒烤,人家在燒烤,一群中年婦女上去,喀喀喀就搶,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真實的一面,這是人失去了對自己生命認知之後的,自然表現。所以我在節目中唾棄的,是中共魔鬼式的東西,摧毀了中國人對自己靈魂認知的能力,對自己生命尊重的能力和意識,連這種概念和能力都沒了,更不用說如何尊重了。

敏感時期審郭伯雄 習近平有幾大用意

有關郭伯雄被砍殺這件事情,西方媒體有些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敏感時期判了郭伯雄,習近平有幾大用意。7月25日,江澤民的心腹郭伯雄被判處無期,
而該時間點正好在北戴河會議前夕,所以外界認為,有著習近平自己的用意。我自己的說法,是北戴河的開始時間,不叫前夕,現在已經開始了,他會有北戴河這段時間裡面,現在看啊,北戴河這段傳統的時間裡面,不是原來北戴河會議的形式,但他可能會利用這段時間,做具體的事情,要給去年的天津大爆炸一個答覆。小樣你敢殺我,今天你看我怎麼整你!王岐山、習近平下手,對於殺他的人下手,一定賊狠,為什麼?殺一儆百,因為都是他的敵人。所以在25日殺了郭伯雄,26日他就宣布六中全會的日子。它只是引用了海外媒體的,最主要的一兩句話啦,第一個它認為是宣示軍權,南華早報採訪了章立凡,北京的歷史學家,說這是北戴河會議前的權力秀,軍隊整改仍在進行中,來透顯出習近平已經掌握了人事主動權。我自己覺得這是一個階段啦,對吧!這是一個階段。

而BBC在相應的評論當中提到說:很多人認為郭伯雄的真實罪行,是他效忠江澤民而不是習近平。這是明確的,對吧!那習近平砍死郭伯雄,就是要表達他跟江澤民勢不兩立,他選擇在這個時間砍死他,是有他講究的。那同樣BBC認為哪,
也警示新晉升的軍官,眾多高級將領,在習近平反腐中被清洗,新上來的官,大多是習近平一手提拔的,所以習近平想試圖打造一支,對他效忠的軍隊。相生相剋的道理啦,當他上來的時候,軍隊根本不是他的時候,那他砍殺的話,所以這個東西,沒有什麼評論不評論的,你砍掉原來過去,那不就迎來新的嘛。提升軍隊內部的凝聚力,這是日本 NHK的評論認為,郭伯雄是49年中共建政以來,最高級別的軍官,郭伯雄的落馬意在緩和民眾,對官員貪腐的不滿情緒。這已經沒有這作用了,所以老外看東西看得太淺了。郭伯雄死了有什麼討論的?根本就沒討論了,對不對? 判無期,連說判輕了的人都沒有,大家就等著江澤民、曾慶紅下來,其他都不再玩了,沒勁了,跟老百姓對不上號。

趙紫陽前智囊:習近平不達目的即有驚人動作

那另外一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文章是這麼講的,說習近平不達目的,即有驚人之舉。它引述了吳國光的一些話啦,它說吳國光表示,習近平雖然大刀闊斧的,掃除阻礙他的政敵,但對於籌建出令他滿意的,下一屆高層班子,依然有困難。也就是這裡講的,看來講的是所謂十九大的人員討論。吳國光認為:習近平有兩個目標,第一:可能就是不願意接受,上一屆已經安排的更年輕的政治局委員,作為下一代的接班人。他肯定不接受,沒有什麼接受不接受的,對不對?沒有什麼接受不接受的,我覺得這都不是討論,他把現任的十八大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已經視為敵人,他採取奪權的過程,還有什麼他們下一輩子。兒子這輩子它都不幹了,還要管孫子,那不又是傻孫子。第二:他希望下一屆政治局常委安排中,有他自己的人、自己的多數,他願意的政治局常委的人選。我覺得這就無所謂了,因為現在其實在討論的政治局常委,是不是被取消?那有些人認為不是,包括吳國光認為,習近平沒有資格、沒有權力,就是他還沒有實力否定政治局常委。我自己不這麼認為,當所有人,世界輿論呼籲他走向獨裁的時候,走向獨裁的過程,是因為他在摧毀著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權力的過程,人們才把它解讀成表現出來,他叫走向獨裁的過程。如果透過3年時間,他還不能走到這個過程的話,他沒有這種實力的話,他早都被殺了。

吳國光還表示在博弈過程中,有一個結果就是,習近平如果達不到目的的話,他會把桌子翻了。那他講說,你不讓我按照我的政治局常委的安排,得到對我有利的安排,那我就把桌子掀了,就沒有政治局常委這一說了。吳國光自己還講,中共高層的溝通是不流暢的,重大決策必須由常委開會決定,如果提出來被否定的話,那你就徹底失敗了。對,所以習近平從2012年十八大之後,不開這種會,開會的時候就整它們,他召開的是全國深化改革小組的會議,李克強、張德江、張高麗,特別點名這些人參加,然後說現在面臨的改革,實際是革命。什麼意思?以國家為平台,取代政治局常委,他要在政治局常委的會議上說,現在改革為革命,跟他在全國深化改革小組的,會議上說這話,概念是不同的。權力在轉變的過程中,他在以國家為平台的機構,徹底摧毀政治局常委。我不認為有多少朋友認可,但你可以不認可,你怎麼能夠回答他的行動呢?

2016年還是我那句話,這命運的一年,對每一個人,順應命運,你想維持自己基本的人性,你只能退出中共,你沒有任何出路。這就是一句老話,人說,你就會得不這個,我就會得不這個,我得不這個,是為了覺得是個人,當然你說我就不是人,特殊材料做成的,那我給你敬個禮咧,咱們倆沒有毛關係咧,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