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第三天 副總統候選人凱恩登臺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美國民主黨大會進入第三天,今晚的大會主題是「同心協力」。總統奧巴馬和副總統拜登將共同出席,奧巴馬將上台為希拉里助選,而副總統候選人凱恩也將首度登場,發表參選演說。

民主黨大會進入第三天﹐晚間的重頭戲就是維吉尼亞州參議員凱恩將發表接受副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演講。

凱恩現年58歲,屬於民主黨溫和派;他曾擔任過維吉尼亞州長以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希拉里挑選他為競選搭檔﹐也是希望他能吸引白人藍領男性選票以及拉丁裔選票。另外﹐他在任州長期間,發生「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槍擊案」﹐因此他也致力推動美國槍械管制。

民主黨北卡州黨團代表Libba Evans:「我住得離維州邊界很近﹐我聽說過他在維州做的很多很好的事。」

民主黨明尼蘇達州黨團代表Randy Schubring:「我周六看了他的演講﹐對他印象非常深刻。他很善於互動﹐又令人輕鬆﹐態度很真誠。」

華盛頓特區參議員Paul Strauss:「我了解他﹐他也了解華盛頓特區﹐所以選他對我們地區來說會非常好。」

總統奧巴馬和副總統拜登也是週三晚大會的焦點。估計他們會繼續讚揚希拉里的經驗和成就﹐以塑造黨內團結氛圍。

經歷了週二晚桑德斯支持者衝入媒體中心抗議之後﹐民主黨大會似乎已經暫時渡過危機。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