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百慕大出發 探查大西洋環保狀況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海洋對我們的生活扮演了重要角色,有一群關心海洋的人,組了「游泳生物團」,專門潛水進入深海,替人類檢查海洋是否健康。22號,他們來到了百慕大海岸,要確保大西洋的健康。

游泳生物團」(The Nekton Mission)這一次位於百慕大海岸10英里外,乘坐專業配備的潛艇,潛入60公尺深的海底。

「游泳生物團」聲稱這是一次最全面的海洋檢查,他們檢查的範圍從水化學、生物多樣性到獅子魚都有。首席科學家表示,珊瑚基本上都很健康,小魚也很豐富,但較大的魚群幾乎沒有,他表示,這是因為過度捕撈的關係。

游泳生物團首席科學家Alex Rogers:「你可以想像在深海珊瑚床用拖網會怎麼樣,如果要恢復,需要幾百年。」

「游泳生物團」認為,人類必須立即採取拯救海洋的行動。

游泳生物團總監Oliver Steeds:「我們知道深海現在以億萬年以來最快的速度發生著變化。」

「游泳生物團」接下來將前往北大西洋公海,以及加拿大海岸線地區,直到八月中。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