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101名列全美最堵高速路榜首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洛杉磯是全美堵車最嚴重的城市,這一點已經是衆所周知的事實。由汽車保險中心發布的最新數據再次證實了這一點。洛杉磯的101高速公路,「榮登」全美最堵高速路榜首。

汽車保險中心的報告顯示,在全美最堵的十條高速公路中,洛杉磯就佔據了六條。除了101高速路的兩個不同路段分別佔據第一及第二名外,10號路位列第三。

在最堵的101高速路,從Woodland Hills 的Toping Canyon Boulevard到市區的Vignes Street,共26英里的路程,高峯時間需要花一個半小時,平均時速只有17英里。

不過,如果按每年堵在路上的時間長短來算,洛杉磯卻排在了華盛頓特區之後。在首都華盛頓,每人每年的平均堵車時間是82小時,洛杉磯是80小時,緊隨其後的城市是:舊金山78小時,紐約74小時,聖何西67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