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蘋果執行長庫克宣布力推擴增實境(AR)技術,臺灣廠家獲利。接下來看到環球財經簡訊。

1. 庫克力推AR 為台廠蘋概股注暖流

蘋果執行長庫克宣布力推擴增實境(AR)技術,強調蘋果以長遠角度來看AR,並持續大手筆投資AR。消息為台灣義隆電、鈺創等相關IC設計業者後市注入暖流,也可望為蘋果主要協力代工廠鴻海、和碩等,增添未來接單動能。

2. 新南向金援有了! 公股行庫擬打團體戰

蔡政府新南向政策啟動,其中銀彈已經備好,媒體報導,在公股小組業務會報上,做成決定,公股行庫將要配合這項政策,南進東協開發業務,且可以團體戰,以增加金援戰力。

3. 臉書第2季獲利激增186% 股價揚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公布,月全球活躍用戶數擴增到17億戶,第2季獲利較1年前同期激增186%到20億美元,其中多數來自線上廣告所得。

4. 武漢新芯將併入紫光 趙偉國掌權?

中國砸錢扶植半導體,中國紫光將在武漢成立新企業,而統籌中國記憶體產業發展的武漢新芯,還將併入旗下,據媒體報導,最終可能由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將出線掌舵新事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