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洗手間被鎖 美遊客選擇教堂屋頂過夜

【新唐人2016年7月28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一名美國遊客在週一(當地時間25日)晚上請求保安借用意大利米蘭大教堂洗手間,出來後發現被鎖在教堂內,最終在屋頂過了一夜。

意大利當地警方週三表示,從護照上看,這名遊客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州,週一晚上,他在大教堂關門前,向保安請求借用洗手間

用過洗手間後,這名遊客發現他被鎖在了教堂內,不知為什麼,他沒有報警,而是選擇了在教堂內過夜。

第二天清晨,工作人員開門後,該遊客向職員解述了自己被關的原委。最後警方說,不會向這位遊客提起控訴,並拒絕透露他的人個信息。

意大利新聞網引述米蘭日報的報導稱,這名美國青年23歲,是一個藝術愛好者。當時他並不想因為被鎖而建立報警記錄。

這名青年第二天對外界說:「我被鎖在這裡,但我並不想因為我而創建一個報警記錄,所以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夜。」

據報導,事件已引起了安保部門的重視,並表示紀念性建築物的安全性有待提高。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