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7月27日,星期三,是歐洲議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徵集議員簽名的最後截止日期,已有來自28個歐盟成員國的400多位跨黨派的歐洲議會議員簽署了該書面聲明,根據規定,不需要議會再投票表决,該書面聲明即成為歐洲議會通過的決議。

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在4月27日由來自9個歐盟成員國、5個黨團的12位歐洲議會議員發起,在3個月內,得到了413位議員的簽名支持,所有歐盟28個成員國都有議員簽署,而且是來自歐洲議會裡的所有黨團。

48號書面聲明指出,持續可信的報告表明,中共在國家認可下、系統化地未經同意就摘取良心犯的器官,主要是法輪功和平打坐煉功的修煉者;國際社會一直強烈譴責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應採取行動來予以制止。鑒於這種根本惡行的嚴重程度,對於正在中國進行的活摘器官,明確需要立即組織獨立調查。

聲明還要求歐盟委員會和理事會執行歐洲議會2013年12月通過的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並提交報告,其中包括起訴那些參與活摘器官這種不道德行為的人。

歐洲議會主席將會在9月份的議會全體大會上宣布該書面聲明的通過。

7月27日,星期三,部分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塞爾的中使館前舉行活動,支持歐洲議會的這項決定,並要求儘快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