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特斯拉超級工廠 產能超預期
特斯拉表示,即將上市的Model 3,每年能創造2百億美元的營收,每年獲利將達到50億美元。位於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電池產量將可支持150萬輛車,達到預期數量的3倍。特斯拉的目標是在2020年以前,達成每年平均生產50萬輛車。

2. 英國統計局:第二季GDP年增2.2%
英國國家統計局公布,第二季的國內生產毛額較前一季增長了0.6%,較去年同期增長2.2%,達到2015年第二季以來最大增幅,優於分析師的預估。其中服務業產出較前一季增長0.5%,工業生產增加了2.1%。

3. 標致雪鐵龍上半年獲利佳 年增逾倍
法國汽車生產商標致雪鐵龍,上半年的獲利創新高,從5.71億歐元增長到12.1億歐元。主要原因是生產率升高以及歐洲市場反彈,抵消了中國市場的影響。不過該公司上半年的全球汽車交貨量落後對手雷諾,尤其是在中國市場,交貨量減少了將近兩成。

新唐人記者蜜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