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咖啡館Tim Hortons計劃進入東南亞市場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记者王蘭報導)菲律賓人很快就能夠品嘗到地道的加拿大品牌的咖啡了,因為加拿大咖啡館Tim Hortons將在菲律賓開設分店,計劃進軍東南亞市場。

據CTV報導,Tim Hortons和漢堡王的跨國所有者和經營者星期四表示,他們已經與投資者合作,成立特許合資公司在東南亞國家出售快餐店的咖啡和甜甜圈。

「選擇了菲律賓成為亞洲地區的第一站,因為該國擁有強大的經濟實力和快速增長的快餐市場。」首席執行官丹尼爾•施瓦茨說。

菲律賓還擁有對「咖啡和烘焙食品具有親和力的人口,」施瓦茨補充說。

這是公司幾個月市場調研後得到的結果。

但Tim Hortons沒有說,在菲律賓開始分店的具體時間,首席財務官員Joshua Kobza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市場的領導者。」

Kobza還暗示Tim Hortons將爭取獲得它的一些同行在當地市場水平,其中許多公司在菲律賓國內擁有幾百家餐廳。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