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最新影片曝光!超清晰細節可一次看清(視頻)

【新唐人2016年7月28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對於iPhone 7,果粉們有很多期待,網路上曾傳出多張諜照、實機照等,現在又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播iPhone 7模型機的全新影片,比以前傳出的照片更加清楚。

從用戶Austin Evans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7重新設計了天線裝置,讓整個手機看起來更加協調,流暢。

iPhone 7比iPhone 6s輕薄許多,不過iPhone 7的相機較大,這也意味著手機內建了更大的感光元件,使相機接收的進光量就越大,有助於成像。另外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機孔。

另一名用戶Jonathan Morrison也發布了一段影片,這段影片中也可以看到iPhone 7的主鏡頭比iPhone 6s大了許多。

相關視頻:

外傳 Apple將於9月中旬舉辦新品發表會,隨後就會開賣。離現在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讓我們一起期待iPhone 7的表現吧!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