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達;百名高官迫害法輪功遭報實錄(9)西南五省市

中共「十八大」之後的三年多來,隨著習近平當局在中共內部反腐打虎的不斷持續,成百上千名江派各級官員紛紛落馬。當初江派高官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上位,中國幾千年來都相信善惡有報,如今這些人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彰顯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本系列將盤點中共十八大後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的百名高官。本文是西南地區重慶、四川、貴州、雲南和西藏五省市。

1、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

王立軍,中共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副市長,2012年2月2日被調查,同年9月24日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

王立軍任遼寧鐵嶺市公安局局長,錦州市任公安局局長、錦州市副市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在錦州期間,王立軍兼任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該中心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王立軍深度參與並實施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王立軍擔任重慶市公安局長、副市長期間,在薄熙來的密令下,王立軍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群體滅絕性迫害,他給重慶每個公安分局及下屬派出所下達「嚴打」指標,肆意非法抓捕、關押、酷刑折磨、庭審、無罪判刑法輪功學員,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死、致傷、致殘。因此,重慶成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區。

據明慧網報導所作的不完全統計,僅2008年奧運前後重慶市被綁架、非法拘禁的法輪功學員就有240多名。

2009年被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188名,其中,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有18人遭非法判刑,有76人遭非法勞教,有5人遭精神病院迫害。

2010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數為:193人。其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2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13人,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50人,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123人。

2011年,重慶市被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高達324名,其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8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5人,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23人,被非法抄家、騷擾的法輪功學員45人,大部分學員的家遭到警察的搶劫。有些區縣甚至搞人人過關。

2、重慶市人大副主任譚棲偉

重慶市人大副主任譚棲偉,2014年5月3日被調查,2016年1月7日,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

譚棲偉曾經任重慶市南坪區區委書記、重慶市副市長、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其落馬是他長期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的惡報。譚棲偉因賣力迫害法輪功得到重用,2006年3月被提拔為重慶市副市長。

2001年至2006年3月,譚棲偉任重慶市南坪區區委書記期間,南坪區六一零、政法委、公檢法司系統綁架、勞改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袁秀麗、張存素、周良珍、周良柱、王佔德等人;誣判法輪功學員胡中玉、唐丙焱、王琦、周良杼、周旭霞等;非法勞教法輪功學員周良榮、周良娟、陳冬菊、高輝、何陽珍、趙榮俊、何霞等。

截至2016年7月25日明慧資料館數據統計顯示,經明慧網報導的重慶市當局迫害法輪功案例共計2653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2895人,其中被迫害致死99人。譚棲偉是重慶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3、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

李春城,四川省委副書記,2012年12月6日落馬,2015年10月12日被判處13年。李春城是中共「十八大」後首個落馬的副省級官員,是周永康在四川的頭號馬仔,他為周永康家人在四川斂財、輸送利益提供方便。

1999年至2012年,李任成都市副市長、瀘州市委書記、成都市市長、市委書記、四川省委書記等職務期間,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手段殘酷,情節極其嚴重。其妻子曲松枝於2012年初亦接受調查,2016年1月8日,其因與李共同犯罪受賄2800餘萬元,被判處有期徒刑七年。

李春城緊跟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錄音顯示,李春城還深涉周永康將器官移植供體——法輪功學員秘密關押在四川的罪行。

「追查國際」披露的消息顯示,2008年發生汶川大地震之後,大批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四川和重慶的戰備倉庫等軍事設施里。

2008年5月29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時任成都市委書記、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的身份打電話給周永康,從側面驗證了上述消息。

錄音中,周永康沒有否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戰備倉庫、防空洞等設施中的事情,只強調,此事只能在保密電話機中談論。這表明周永康把法輪功學員秘密關押在四川的罪行,李春城也深涉其中。

4、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

中共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2013年12月29日被調查;2015年11月3日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

江澤民1999年7月發動迫害法輪功後,時任中共阿壩州委書記的李崇禧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因此受到周永康的賞識,在周任職四川省委書記期間,李崇禧一路高升,2008年8月,李崇禧調任四川省委秘書長、辦公廳主任,成為周永康的大秘。

李崇禧進入四川省委高層後緊跟周永康,分管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多次召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全省公安局長秘密會議。四川成了迫害法輪功的最瘋狂的地區之一,李崇禧對四川地區迫害法輪功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據不完全統計,在李崇禧直接參与下,十年之間當地至少有29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非法關押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

2009年,李崇禧率領四川經貿交流考察團訪問台灣時,因其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台灣法輪功學員的控告

1999年11月6日,阿壩州數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被遣返後,其中一名學員被非法抓捕。據當時馬爾康縣檢察長李金貴披露:當檢察院認為證據不足而向阿壩州委書記李崇禧彙報時,李崇禧明確指示:沒有證據找證據,一定要審判。

李崇禧曾下令:每個單位有法輪功上訪的,領導一律免職。全州抽出所有公檢法幹部對付法輪功,凡處置法輪功的任何費用均由州財政實報實銷,對鎮壓有功者,措施得力者給予重獎,並列入主要考核指標。並將公安在此之前打入法輪功後獲取的名單下發給各地各級政府。對已掌握的法輪功人員實行變相監視居住。對被拘留者實行強制轉化,對其親屬朋友以降職,扣發獎金,行政記過警告等處分施壓。

李崇禧還在多次召開州委常委會議,部署迫害的指導方針,不遺餘力的宣講誹謗法輪功的內容。

5、四川省副省長郭永祥

郭永祥,中共四川省副省長、省文聯主席,曾任四川省委常委、省人大副主任,2013年6月被調查,2015年3月被提起公訴。

郭永祥秘書出身,在石油系統26年,2000年轉四川任職13年。李崇禧是郭永祥入川後的直接上級領導,在郭永祥升為四川省委秘書長後,李則升任省委副書記。李崇禧從省委副書記退任(轉省人大任職)後,接替者正是李春城。這三位隸屬於「四川幫」的人物都屬於周永康的鐵杆心腹。

郭永祥是周永康秘書,跟隨周永康18年,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

6、四川省省長魏宏

2016年1月15日,中紀委副書記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四川省省長魏宏涉嫌嚴重違紀,正在「反省思過」。1月23日,魏宏卸去四川省省長職務。魏宏的落馬,是他長期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惡果。

魏宏2002年12月任四川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2007年5月任四川省副省長;2013年1月任四川省省長。

網上有消息披露,魏宏被查可能與提拔周永康親信派系案有關。周永康從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培植了大批親信。2002年,周永康在即將離開四川時,提拔魏宏任四川省委組織部部長,為其繼續操控四川省內人事安排提供便利。魏宏任四川省委組織部部長的五年時間內,提拔了一大批周永康的親信,這些人都是四川省迫害法輪功的幹將;其中,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四川省原副省長、省文聯主席郭永祥成為周永康在四川迫害法輪功的代理人。這三人因賣命跟隨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現在都遭惡報。

四川省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魏宏在任四川省組織部副部長期間,公開詆毀法輪功。魏宏作為四川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曾多次被海外明慧網曝光,並被列入惡人榜。

從1999年7月至2013年,四川省有240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排名全國第6位;僅成都市就有7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排名全國城市第八。魏宏任四川省長後,繼續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2015年,四川省至少有9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排名全國第二。

7、貴州省遵義市委書記廖少華

2013年10月28日,貴州省委常委、遵義市委書記廖少華被調查;2015年4月9日,廖因受賄1,324萬元,被判16年。

有消息人士稱,廖的落馬可能與其下屬洪金洲曾向江澤民心腹、原國家發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長劉鐵男輸送逾百萬元有關。但廖少華落馬也與迫害法輪功有關,廖因為迫害法輪功上了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

8、雲南省副省長沈培平

沈培平,中共雲南省副省長,2014年3月9日被調查,2015年8月被判有期徒刑12年。在升任副省長之前,沈培平曾於2003年至2013年,先後擔任普洱市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市委書記。沈培平落馬的消息一傳出,普洱市民當晚即放鞭炮慶祝。

沈培平在普洱市任職十年,普洱市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直沒有停止,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參加洗腦班洗腦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

沈培平曾在市委常委會上指示公檢法辦案時說:「舉報人抓了,給他們判刑,抓錯的也要抓,判錯的也要判。」

明慧網2006年7月4日發布:關於第二批追查取證對象的公告——追查取證涉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大陸醫院,思茅市醫院被列入追查取證對象。沈培平是普洱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9、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

2015年3月15日,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接受調查。仇和的簡歷顯示,其從江蘇省農業科學院植保所起步,一直做到江蘇省副省長。直到2007年調任昆明市委書記。

仇和曾在其任內較早推行網路評論員制度,而被網民諷為「五毛鼻祖」。據此前的報導,王立軍出走美國領館後,薄熙來到雲南考察並在仇和等雲南官員的陪同下在公園一起喂海鷗。

資料顯示,仇和無論是在宿遷還是在昆明,都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2010年5月,昆明的法輪功學員曾寫了一封勸善信《請問中共昆明市委書記仇和:不要真善忍要什麼?》刊登在海外明慧網上。

10、雲南省昆明市委原書記張田欣

張田欣,中共雲南省委原常委、昆明市委書記,2014年7月12日被免職。

張田欣在任職期間曾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張田欣是前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的心腹。張田欣任職文山州書記期間曾與時任雲南省長的秦光榮共同運作,賤賣都龍鉛鋅礦和都龍錫礦。

秦光榮任職長沙市委書記期間,調用武警鎮壓農民群體性事件,造成農民被打死,秦光榮的市委書記也因此被拿掉。後來被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曾慶紅看中,1999年1月調去雲南當了省委常委和政法委書記。數月後,江澤民集團開始了對法輪功群體的鎮壓,時任雲南省政法委書記的秦光榮積極配合執行,並因此一路躥升,由政法委書記升任省長再至省委書記。秦是雲南迫害法輪功的直接部署者之一,也是被追查國際通告追查的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