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聖經啟示錄》的預言正在兌現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今日點擊】(2596-2)

提要
希拉里接受提名 「美國正面臨分裂」
教皇:這是一場世界戰爭但不是宗教戰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或者大前天的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一個就是說,在youtube上有一個石濤TV假的帳號,結果昨天這個朋友給我發了email,他承認這個帳號是他的,他自己是在這邊留學的一個留學生。他做這個帳號,他說確實沒有任何惡意,他想掙點錢,就是用石濤的節目, 用石濤的名聲,他自己從youtube上傳這些東西,然後透過點擊量掙點錢,他說他沒有任何惡意,所以他也希望能夠理解他。至於他自己來講,他說如果濤哥你願意把告訴youtube,把這個帳號封了,那你就封了,但是我就想掙點生活費,所以希望濤哥你能夠慎重重新考慮。朋友非常坦誠,這是我相當欣慰的,講出的理由,就讓我感到無奈和一種悲哀。

無奈和悲哀就是他陳述的理由從他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覺得從現實的社會角度來講,是存在的。但是從我們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的,人貪婪和慾望的一切,會毀掉了人本身,會毀掉了人們做人的基本的準則和道理。在現實生活中,在努力做一個好人的過程中,已經失去了一個對好人理解的概念,起碼這個朋友在這一點上沒有這個意思,我覺得沒有這個意思。我需要因為我確實想掙點零花錢,在北美讀書不容易,所以我就做了,利用你的名聲,我沒有任何惡意,但你的行為造成了,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就會誤解石濤的行為,因為是在石濤的框架之下,有我的照片,完全仿造我的一切的內容來做出來,而下邊卻列出了國內,你認為很有,怎麼說呢?很有吸引力的節目。

我們今天知道國內任何的內容,任何新聞的內容都被中宣部控制著,都是洗腦的概念。那我在節目當中一直痛棄是這一點,一直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中共洗腦的東西。而你卻把中共這東西,你認為有點擊量有人看,你放在我的名框下,這是欺騙,不能因為自己需要生活需要,而欺騙他人,對吧!而這種欺騙是對所有來看石濤節目的人,是一種欺騙,那對我個人來講是不尊重,對朋友也是不尊重,對你自身也是不尊重,因為你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希拉里正式接受提名 「美國正面臨分裂」

那在昨天美國民主黨的大會結束,推舉出希拉里作為民主黨的候選人,總統候選人,那就創造了歷史,因為美國歷史中首位女總統候選人。但同時她也提出來,面臨美國正在分裂的狀況,她要重新有所作為。這個說法同樣應對了我在兩個星期前的節目當中,已經開始提醒大家,美國社會、歐洲社會在不可抗拒,否定過去人們習慣的一切,面臨的一種價值觀的分裂。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希拉里正式接受提名,美國正面臨分裂。兩三個星期前我們說歐洲,其實從退歐那件事情開始,我說歐洲走向分裂。我當時跟大家講的很清楚,英國的作法,對吧!英國的作法,今天已經促成英國的經濟在衰退,在出現衰退的跡象。倫敦的房屋價格即刻走向衰敗的概念,法國面臨無可控制的恐怖襲擊,那德國竟然一個星期之內三次恐怖襲擊,而今天土耳其我們更看到最明確的,就是所謂的軍人政變是假的,那它即刻促成歐洲的最大的不穩定因素之一。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曾經提到了川普的出現,川普的出現,他把美國中間社會、中間力量給分裂了。而他的著眼點在甚麼?以美國自己的民族主義,如果有民族主義的話,以美國自己本民族的利益為至高利益,那排棄所有外來的,特別是極端信仰的。

保護美國人,本國、本國民的利益,這個價值觀跟美國歷史上扮演的,國際警察的概念是完全背道而馳的。在同時之間,美國警察跟黑人之間的衝突,以致於招惹連麥克喬丹,都發表了聲明,在時代週刊有登。他講說:我絕對不能接受,一個人內心中的想法,他人無法知道,而這樣如果成批的人有了這樣的想法,在一個自由的國度當中,他會有他個人的行為的,所以才提到分裂的概念。在BBC的報導當中說,希拉里說:強大的力量正將我們分裂,這就很厲害。甚麼強大的力量?來自於人的內心的。我一再跟大家講,包括昨天我們看到的,教皇在波蘭 ,在做他正式的宗教儀式的過程中,在上他的,我不知道應該叫講壇還是叫甚麼,後面掛著神的像,一個跟頭就摔那兒,這是中國人講,是最不吉利、最有原因的。但如果你查,你說教皇曾經在不同場合,都摔過跟頭,包括登飛機,那都無所謂,那是生活,但這件事情的這個時候和這個地點、這個環境,就是諭示著巨大的問題,對吧!諭示著巨大的問題。

這種分裂的概念,我跟大家一直說,這是對過去的一切的否定,過去的一切走向終結,過去的一切的價值觀,對人們認可的一切,都被現實的人在自己的利益中、慾望中、想法中、理想中,給它分開了,分開的過程就是把舊的解體,沒錯吧!

把舊的解體,聖經啟示錄中明確講過,世界末日的概念和它的標誌。你不能說那是一種末日論呀,那你讀讀聖經呀 ,無論你是天主教的還是基督徒。諾查丹瑪斯當中也明確講過這樣的事情,這不是世界末日的終結,這是舊有的東西解體,新的東西產生。現在在解體的過程中,中國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也在舊的解體過程中。所以我跟大家描述一個概念,如果連習近平都說改革不存在,已經改革成為革命的話,為甚麼很多朋友,還在共產黨的框架下追求甚麼言論自由、甚麼人權平等、甚麼法治社會,沒有的。

下教皇:這是一場世界戰爭但不是宗教戰爭

同時間法廣登了教皇的一段話:這是一場世界戰爭,但不是宗教戰爭。去波蘭參加世界青年大會的教皇,對法國神父慘遭割喉遇難一案,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說:世界陷入了一場戰爭,但不是宗教戰爭,是一場爭奪利益的戰爭、一場爭奪自然資源的戰爭、一場主宰統治人民的戰爭。在他看來說,我們不應該懼怕講出真相,戰爭使得世界失去了和平,這是一場利益的戰爭。然後他一再講說:為甚麼說不是宗教戰爭?因為所有的宗教都希望和平。在大衛格爾的一生中,最後結束時候說,人們為了逃避死亡,人們通過吃飯、通過祈禱、通過愛、通過所有的方式,甚至通過殺虐本身,來迴避死亡,來迴避死亡,來抗爭死亡。但死亡從來沒有差一分一秒的,降臨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頭上。

沒有人從死亡的那一邊回過來,人們對死亡的恐懼,在我的心目中,完全來自於自我的想像;人們對於死亡的恐懼 ,來自於人的貪婪和占有。死了就不能貪婪,死了就無法占有,所以他害怕。而這慾望的貪婪,恰恰是來自於不聽循神、佛、道的教誨。所以人的死亡是自己一手造成,人對死亡的恐懼完全是人自我以為的一種貪婪的命運的概念,反襯過來能看明白它就完全不一樣了。所以在我角度來講,其實教皇說出這一番話,同樣揭示出傳統的概念,傳統的也就是說從羅馬天主教,一直到後來分離出來之後,乃至於到了英國,英國自己的新的教、新的概念,乃至於到了美國,所有這種傳統,從羅馬甚至再往前走,從猶太人所居住的地方,傳遞過來的東西,在今天遇到了莫大的挑戰。用教皇的話,說出真相這是每一個人應該明白的,所以這是2016年命運和靈魂的一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