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推出全新洪水監視預警系統 大大提高抗洪效率

【新唐人2016年7月29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canadianunderwriter報導,加拿大洪水風險公司(FRC)日前宣布,將推出一個新的被稱為「抗洪感應系統」的洪水風險監測和預防工具。

FRC在週三的新聞稿中解釋,系統將對奧克維爾特定位置的水位、風速和流速進行監視和預警

該系統可監測小溪和河流,測量波浪、潮汐、海流、河流流量數據,以及地下水位、降雨和風速等數量。FRC說,該系統可供業主在任何時間地點在線訪問實時的監測數據。提醒用戶在必要時,實施防洪部署。

FRC首席執行官Steve Gill 說,「我們很高興終於有了高效的洪水防禦工具,這使我們能夠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洪水事件中做出最快的響應。」

此前FRC宣布,將推出全新數字平台,為的是準確、快速確定防洪區。

FRC是一家洪水風險管理公司,為加拿大的地產商和業主、金融機構、保險公司、高爾夫球場、鐵路以及其它企業,提供有效的洪水風險評估、預防、緩解和解決方案。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