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杭州因為舉辦G20峰會,近期傳出當地官方多項舉措擾民,而之前因政府形象工程而住宅受損的一家三口人,現在聲明退出中共的各級組織,一起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谷安麗一家表示:我是大學講師、丈夫是中學的老師、兒子讀初二,這幾天正為房頂漏雨犯愁忙碌著。家是六樓頂層、因零九年政府形象工程(平改坡)搭支架,樓頂打螺絲孔、小面積防水層油氈被掀掉,導致今年大雨屋頂漏水嚴重,頂層8戶居民全漏,有一單元漏至四樓,室內用盆盆罐罐接水,用雨衣塑膠布蓋傢俱。我們幾戶居民商議想讓轄區政府主管部門給解決心中的困難疾苦,結果被區城建局局長、街道辦事處主任踢皮球似的踢來踢去,一切漏雨責任後果推給住戶自行解決承擔,從而讓我看清了共產黨的「什麼兩學一做」完全是遊戲操作,騙人的鬼話。其實說一套做一套不為老百姓著想,才是中共的真是流氓作風。今天有緣聽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明白了中共江氏集團抹黑嫁禍法輪功的卑鄙流氓的邪惡手段,消除了以前對法輪功的誤解和敵視,戳穿了邪黨十幾年謊言欺騙的灌輸。同時更明白了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驚天黑幕,以及天滅中共的來臨。為順天意免遭天災,今天及時的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的一切黨團隊組織,不與邪惡為伍以求平安福報,也是咱貧民百姓的夙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