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法規:買豪宅須透露真實身分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在洛杉磯和加州其他城市,常常有神祕買家花大筆現金買豪宅,其中不乏來自中國大陸的買家。不過,以後這樣做也許會變得困難,因爲美國財政部在本週三頒布新規,今後在洛杉磯縣及其他許多加州城市,用現金買豪宅必須憑藉買家的真實身分。

新的規定覆蓋加州洛杉磯、聖地亞哥、舊金山、聖馬刁、聖塔克拉拉等縣,還包括美國其他一些大城市,如紐約市所有的五大區。

此規定今年初已經開始在紐約的曼哈頓和佛州的邁阿密實行。

官方表示,這樣做的目的主要在於打擊洗錢行爲。目前在美國設定有限責任LLC不需要透露個人身分。因此許多人是通過所謂的「空殼」購買房產。

新的法規中,加州超過200萬的房產便屬於「豪宅」,據統計,去年洛杉磯縣一共售出3500套價值200萬以上的豪宅。而在曼哈頓,300萬以上才屬於「豪宅」。

目前這個規定只是臨時法規,從今年八月到明年二月實行。但美國財政部有可能在臨時法規結束之後,推出永久性法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