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斷15根肋骨致扒手死 沃爾瑪3員工遭訴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7月28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沃爾瑪超市的3名員工被起訴,他們涉嫌在抓捕一名扒手時處置不當,打斷對方15根肋骨,並致使對方機械性窒息死亡。儘管他們當時對扒手施救,但涉嫌過失殺人罪。

7月28日,佛羅里達坦帕地區萊克拉警方抓捕了這3名嫌犯,他們分別是:案發沃爾瑪超市的35歲經理助理、23歲的客戶服務經理和58歲的防損專員。他們涉嫌過失殺死64歲的扒手維舍姆(Kenneth Wisham)。

今年2月7日,維舍姆在這家沃爾瑪超市試圖盜竊一台售價380美元的DVD機時被發現,並在被店員詢問時撒腿就跑。不過,維舍姆的褲子當天一直在往下滑,並最終絆倒自己,讓沃爾瑪員工很快抓住了他,並扣留了他。

維舍姆在被店員扣押期間停止呼吸,儘管店員曾為他實施心肺復甦術,也撥打911求救,但維舍姆在被送到醫院後,被宣告不治身亡。之後驗屍官發現,維舍姆有15根肋骨骨折,死於機械性窒息。

事發後,這3名員工一直被暫停工作並接受調查。7月28日,他們被正式抓捕並被起訴

加州超市店員抓女扒手 衍生一場混戰

無獨有偶,就在3名沃爾瑪員工被起訴的第二天,加利福尼亞州一家超市發生店員試圖抓住女扒手而引發一場混戰的事件。

ABC報導引述目擊者,7月29日,2名女子在加州這家超市行竊時,被店員發現,雙方展開混戰,一名目擊者說:「店內員工圍著一名女子,拖著她,用拳頭打她,試圖制服她。」而「另一位女子在扭打過程中被推向大門。」

打鬥之後,2名女扒手均被制服,並被保安人員銬上手銬。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