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反迫害大遊行 呼籲德國政府調查活摘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7月27日,歐洲議會四百多位議員聯署聲明,要求歐盟理事會和歐盟執行理事會立即組建調查團,調查中共活摘發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7月30日,德國各地法輪功學員聚集柏林,呼籲當地民衆敦促德國政府參與調查。請看記者從柏林發來的報導。

「法輪大法好!」「活摘器官,人神共憤……」一條條橫幅,一個個花圈,在7月最後的一個周六的上午,佈滿了中國駐德國大使館門前的街道。四百多名來自德國和歐洲德語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柏林,要求中共立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十七年的迫害,終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歐洲天國樂團也前來助陣,引領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穿過柏林中心地帶的菩提樹下大道,直到勃蘭登堡門前。遊行隊伍浩浩蕩蕩,響亮的樂鼓聲吸引了衆多行人的目光。

佈蘭登堡門曾是東西柏林的分界線,它見證了東德共產黨的殘暴統治,也見證了東德共產陣營的倒塌。多年以來,每個周末柏林的法輪功學員都在這裡辦信息日,向來自世界各國的遊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李軍在馬三家教養院被酷刑折磨得一度生命垂危:「我受到的酷刑有被空吊,被關到小號裏,還有罰站,拿涼水凍我的腳,冬天不穿衣服光著,開門開窗。」「在馬三家教養院都是集體抽血,抽了好幾次。」「當時我在想,爲什麽經常抽血,又不放人,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我被放出,看到小冊子有活摘器官,我馬上恍然大悟,是配(血)型。」

來自德國歐伯豪森的依沃恩•瑪格布爾是德國一家醫院腎透析醫師助理,她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摘器官毫不猶豫地在制止迫害停止活摘証簽表上簽字,她說:「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知道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罪行,這是嚴重的侵犯人權,所以希望所有人都知道那裏發生了什麽。」

遊行的路上也有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在駐足觀看,他們被遊行隊伍的龐大氣勢所震撼,有的在喊:法輪大法好!有四位來自西班牙的中國遊客看到遊行隊伍很高興,並且表示,他們已經全部退出中共的黨團組織。

新唐人柏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