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擁有透視他人的超能力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有透視他人的超能力⋯⋯ YouTube 影像記憶頻道日前發布了微電影《完美的心》,劇情中,凱欣是一位聰明幹練的社會新鮮人,小時候一次瀕死體驗,使她具有透視他人過去和未來的特殊能力,然而這種能力,卻讓她遭遇一次次的情感挫折。

正當她發覺親情才是最重要的時刻,父親突然昏倒,被診斷為心臟衰竭,必須馬上移植,然而器官等候時間卻遙遙無期。眼看父親將不久於人世,為了救父親的命,凱欣毅然接受醫生的建議,讓父親前往中國移植器官。

也許冥冥之中皆有安排,一次偶然機會,與法輪功學員志偉的一面之緣,神奇的大法真相傳單,指引凱欣找到一本講述器官移植的書《血腥的活摘器官》。她與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產生了時空交錯的連結,親眼見證活摘器官的真實,觸目驚心的一幕,迫使她必須在良知與親情間做出抉擇。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