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超前特斯拉 打造全電動大卡車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接下來請看到財經100秒

台積電車聯網商機爆發 有望成核心營收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搶進車聯網等當紅的物聯網相關商機,媒體報導,台積電採用最具成本效益的16奈米FFC製程,為客戶量產先進駕駛輔助(ADAS)核心晶片。

賓士超前特斯拉 打造全電動大卡車

賓士推出全球首輛全電動大卡車,都市電動卡車(Urban eTruck),載重可高達26公噸,賓士高層表示,先前認為電動傳動系統在卡車應用上非常有限,但是如今成本下降、效能提升、充電時間改善的速度飛快。

7年來首次 英本週可能降息

英國央行本週四將決定如何以貨幣政策因應公投脫歐的經濟衝擊,經濟學家預期將降息1碼(0.25個百分點),可能是英國央行7年多以來首次降息。

韓面板廠大手筆投資AMOLED面板

台灣光電協進會表示,蘋果(Apple)下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即將在2017年開始,放棄使用既有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TFT-LCD)面板,改採AMOLED顯示面板。不過,全球AMOLED顯示面板韓廠一枝獨秀,目前主要使用AMOLED顯示面板的終端產品,幾乎由韓商製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