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天雪:法官 檢察官們 請珍惜你們的機會

日前,中辦、國務院辦公廳聯合發布了《保護司法人員依法履行法定職責規定》,為司法人員依法履行法定職責提供了進一步的保護機制。

其中第二條為:

法官、檢察官依法辦理案件不受行政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的干涉,有權拒絕任何單位或者個人違反法定職責或者法定程序、有礙司法公正的要求。對任何單位或者個人干預司法活動、插手具體案件處理的情況,司法人員應當全面、如實記錄。有關機關應當根據相關規定對干預司法活動和插手具體案件處理的相關責任人予以通報直至追究責任。

第三條為: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要求法官、檢察官從事超出法定職責範圍的事務。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有權拒絕任何單位或者個人安排法官、檢察官從事超出法定職責範圍事務的要求。

第四條為:

法官、檢察官依法履行法定職責受法律保護。非因法定事由,非經法定程序,不得將法官、檢察官調離、免職、辭退或者作出降級、撤職等處分。

這是自去年出台了相關的法官、檢察官重大過錯終身追責規定之後,從另一個角度、即鼓勵司法人員獨立辦案提供的保護性措施。

上述規定明確指出,任何單位(當然包括各級黨政機關)和個人(當然也包括各級領導)不得干涉、插手案件處理,對於任何有礙司法公正的要求,司法人員有權拒絕並如實記錄,有關責任人將會被追究責任。

眾所周知,法輪大法自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從中國大陸傳出以來,使上億人凈化了心靈,強健了身體,很短的時間內使中國社會的道德水平得到了極大的提升。但江澤民不顧上至政治局常委、下至億萬百姓的強烈反對,一意孤行,於99年7月悍然對法輪功進行了鎮壓,大量的法輪功弟子被虐殺,相當多的人甚至被活摘器官,對於這樣一個善良的、信仰真理的群體的殘酷鎮壓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偶然的,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要負責。君不見大批的政法官員、當然不只政法系,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都在遭報,當然處理他們的名義是「貪腐」,明眼人都知道,那不過是個借口而已,「那些被抓的官員沒有一個與法輪功無關」,他們當年因迫害法輪功而快速提拔,現在也因同樣的事情而鋃鐺入獄,將來還有更慘的事情等待著他們。

上天慈悲,還在給大批被蒙蔽或被動地做出一些壞事的司法人員一次機會。對於全國各地的法官和檢察官們,在目前這樣的條件下,如果在涉及法輪功修鍊者的案子還不能夠秉公處理、獨立辦案,還在以什麼法律上根本站不住腳的「利用XXX破壞法律實施罪」枉判法輪功弟子,你們就在喪失你們最後的機會,即便在人間,你們也不會得到保護,上述的規定不會對你們進行任何的保護,因規定中第十一條為:法官、檢察官非因故意違反法律、法規或者有重大過失導致錯案並造成嚴重後果的,不承擔錯案責任。而你們顯然不符合這一條,因為你們始終是在故意違反法律,由於你們的故意違法導致一個個善良的人被判刑甚至死亡,如此嚴重的後果,你們不負責誰來負責?不要指望讓上面負責,各是各的責任,那個大魔頭江澤民已經日落西山,在習近平反腐的巨大壓力下朝不保夕,自保尚且不暇,哪還能替你們負了這個責任。

一面是死心塌地為江澤民賣命,將和周永康、薄熙來一樣落得個遺臭萬年,的下場;一面是真心悔過,按良心做事,給自己的未來(無論是人間的還是其它的)留個機會,何去何從,請你們慎重選擇吧!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