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爭奪搖擺州 負面新聞陰雲不散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大選,「川普」和「希拉里」,對「搖擺州」展開攻勢。川普雖然「捷足先登」,但他的不當言論,再次引發風波;而希拉里和「搭檔凱恩」,走訪了「賓夕法尼亞」與「俄亥俄」州,與「川普」爭奪「藍領白人」的選票。

7月29號,民主黨大會剛剛落幕,希拉里就與搭檔凱恩踏上了三天的巴士之旅,巡訪賓夕法尼亞和俄亥俄州,來與川普爭奪藍領白人的支持。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們將對不公平的貿易合約說不,我們要跟中國討價還價,我們要支持我們的鋼鐵業工人,我們的自動機械業工人,還有本土製造商。」

賓州和俄亥俄州位於美國工業衰退地帶的核心區域,同時也屬於兩黨爭奪的搖擺州。希拉里以創造就業為目標,來爭取這兩個州的藍領白人選民。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們坦言在這裡遇到的挑戰,我們將從體恤國家和人民出發,來準備好迎接挑戰,如果大家賦予我們這個領導的機會。」

希拉里對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TPP)也提出反對,不過與川普要取消這項協議的聲明不同的是,希拉里只是說該協議「沒有盡可能保護美國工人」。

本週一,川普在俄州和賓州都各有一場集會,來與希拉里爭奪選票。

雖然這兩個州在2008年和2012年的大選中都投票給奧巴馬,但川普早前透露自己對今年拿下這兩個州有信心。

他並在自己的推特上炮擊希拉里說:「工業衰退帶」的產生,就是像柯林頓家庭這樣的政客們幹的,他們讓工作機會被墨西哥等國竊取。不能再這樣了!

然而,兩人在爭奪搖擺州的同時,又要面對外界的批評和指控。

川普因為針對美國穆斯林軍人家庭的不當言論,正陷於黨內黨外的批評與質疑聲浪。

昨天,希拉里又被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曝料,曾提供武器給敘利亞地區的聖戰者,包括伊斯蘭國。

接下來,兩人選戰有何動態,他們又如何回應這些指控,我們將繼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