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師悉尼講法20週年 法輪功學員慶賀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二十年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親臨澳大利亞悉尼講法,當時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十分幸運參加了這次澳大利亞第一期講法班。為了紀念李洪志師父傳法20週年,7月31號(週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慶祝。請看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法輪功學員們準備的一個三層精美大蛋糕,寄託了他們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之心。天國樂隊也助陣,演奏了《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等12首曲目。

96年第一次現場聆聽李洪志師父講法的法輪功學員們回憶起當年的點點滴滴,仍歷歷在目。

法輪功學員李麒忠:我決定要學,那一天我就決定了,就是96年8月3號,這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能夠辨別什麼是真正的好和真正的壞,就像師父講的,那真正的好的沒問題,真正的壞的就要去掉它,就是正式修煉的開始,知道什麼是修煉,怎麼修了。

法輪功學員楊真:「當時師父給我印象最深的、最打動我的就是有人提問,在講法當中就問師父,說師父您這麼老遠來,您什麼都不要您要什麼,當時我就記得師父說我就要你們一顆向善的心,就這句話特別打動我。」

法輪功學員羅明強:「當時呢就是三百多人吧,在一個會場裡面聽,當時我就看到師父很高大的形象,而且很慈祥,很慈悲的那種感覺。」

法輪功學員凌曉輝博士:「說師父要來,哇,我就去,我說我有師父了,我心裡就覺得我有師父了。」

許多與會的法輪功學員感慨萬千,表示這些回憶的分享非常珍貴,他們互相勉勵在今後的修煉道路上更加精進。

法輪功學員Amy:「非常有意義,聽到這麼多學員分享在20年前聆聽師父在澳大利亞的講法,當時只有那麼少的學員,而現在澳大利亞有非常多的法輪功學員。聽到他們分享當年師父關於澳大利亞的講法,這是我從未聽過的,這也提醒我們是多麼幸運。」

在場的學員一起合唱《師恩頌》。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