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紐約賣時尚休閒鞋 送乾淨水回鄉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紐約有一名年輕女士,看到家鄉瓜地馬拉飲用水的衛生不好,決定為家鄉做點改變。現在她的舉動不只讓當地人有乾淨的飲用水,還提供當地人工作機會。

今年33歲的弗蘭西絲卡出生在紐約,2009年在家鄉瓜地馬拉發現當地水質很糟糕,開始了改變世界的想法。

Ix Style創辦人Francesca Kennedy:「一次回家鄉看到一個女孩在盛汙染了的水,像是汙水,我很心痛,那一瞬間我知道要幫助他們。」

弗蘭西絲卡花了兩年時間,與當地工人討論怎麼把鞋子做的精細合腳,過程中遇到的第一個困難是語言不通,而當時她只有28歲。

Ix Style創辦人Francesca Kennedy:「當地社區剛開始不重視我,他們覺得我是個年輕女孩,我需要向他們證明,這件事值得他們做。」

她賣的每一雙鞋,會捐出15%收入,讓瓜地馬拉的小孩有乾淨的飲用水喝。

Ix Style創辦人Francesca Kennedy:「Ix Style透過僱用瓜地馬拉人來幫助他們,提供很好的工作,付給公平的薪資,對瓜地馬拉人來講很重要。」

目前她的公司在瓜地馬拉僱用600名女工做布料,30名男工做鞋體。未來,她會擴展產品種類,讓「善」的影響力散播更遠。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