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樂日 布魯克林舞獅燒烤同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今晚, 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防治犯罪」活動中,華人的舞獅和美國人喜歡的燒烤,相映成趣,去現場看一下。

今天在布魯克林華人聚集的地方,包括72分局、66分局和68分局都幾乎同時舉行了警民同樂日,在這一天警察脫下了警服,為民眾做起了燒烤

巨大的燒烤爐上,排滿了香腸,人們排起長隊,等著領取香噴噴的熱狗。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今晚是全國警民同樂日,這個活動就是把社區和警察連在一起,讓社區人士知道有哪些服務項目。」

華人的舞獅也熱鬧登場,吸引各族裔人士爭相觀看。現場有很多華裔家庭參加。

布魯克林居民陳麗晶:「我感覺紐約警察很容易相處,很親民,不會怕他,看到他們有安全感。」

今天,紐約警察局長布萊頓宣布辭職的消息,72分局局長甘勒茲認為布萊頓為保護紐約市民安全貢獻很大。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沒有布萊頓就沒有社區執勤項目,我很高興他創立了這個項目。」

他還表示布萊頓另一貢獻是給每個警察配備智能手機, 方便交換信息,引進先進高技術,增強犯罪監控和調查能力。他認為新任局長奧尼爾會進一步加強這些優勢。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做事方式,人們會看到未來警局會增加更多新科技,警民關係也會進一步增強。」

現場的民眾也期待新局長能夠增強警民關係。

布魯克林居民趙軒惟:「一更換局長,就有可能改變警局的做事方式,也可能會改變一些事情的格局。不過,大家也可利用這個機會,看看如何合作的更好。」

布魯克林居民余曼玉:「布萊頓在任期間,改變了警局的一些做事方式,有的引起一些人的負面情緒,關於警民關係,以及警察和社區的關係。希望新任局長,能更加支持社區的多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