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酷暑 巡邏警車「變裝」冰淇淋車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夏日炎炎,波士頓警察依然每日巡邏,為民保障安全,他們駕駛的警車中有一輛披紅掛綠,唱著歌,沿途向孩子們免費贈送冰淇淋。

波士頓警方自2010年以來,實施了一項名為「Operation Hoodsie Cup」執勤冰淇淋杯的計劃,該計劃在夏天由警官在一些預先設定的社區,向孩子們免費發放冰淇淋,以培養孩子們住在社區,融入社區,服務社區的社區意識。

今年,這項計劃使用波士頓警察基金會的贊助費,斥資8.9萬美元,新購置一輛散發著誘人香氣的冰淇淋車,從8月1日起,加入巡邏警車隊伍,沿途向孩子們派發冰淇淋,並傳播社區安全知識。

「如果30年前你告訴我,波士頓警察局將擁有一輛冰淇淋車,跟其它警車一起巡邏,並派發Hoodsie杯(冰淇淋品牌),我會說你瘋啦。」警方活動專員埃文斯(William B. Evans)在新聞稿中說,「但是,我超愛這輛冰淇淋車,喜歡這個項目呈現的一切。」

自2010年以來,波士頓警方已經向該市各個社區的孩子們派發了12萬個免費冰淇淋杯。

無獨有偶,美國聖路易斯市警方今年也購置了冰淇淋車,並給它取名「Operation Polar Cops」執勤北極熊警官,向人們免費發放冰淇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