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受審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週三,中共江蘇省前常委、南京前市委書記楊衛澤受賄案,在浙江省寧波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楊衛澤當庭表示認罪。

法院指控楊衛澤在擔任中共江蘇省委常委、無錫市委書記、南京市委書記等職期間,為多個單位和個人在房地產開發、職務晉升等事項上提供幫助,非法收受財物,共計人民幣1640多萬元。

2015年7月31日,楊衛澤被立案審查,今年6月3日,被提起公訴。

此外,楊衛澤在擔任蘇州市長期間,賣力鎮壓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這一罪行難以被掩蓋。

江蘇省是江派窩點,江澤民、周永康都是江蘇人。中共「十八大」以後,江蘇官場地震不斷,是省級官員落馬最多的省份之一。

除楊衛澤外,江澤民的「揚州管家」、南京市前市長季建業,江蘇省委前常委兼秘書長趙少麟,江蘇省連雲港市委書記李強,以及江蘇省南京市委常委、建鄴區委書記馮亞軍等都先後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