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起訴江澤民 展現無畏勇氣

在中國大陸,身處中共的紅色恐怖,堅守正義,意味著要付出巨大的代價,很可能會犧牲事業、家庭,失去自由甚至生命。縱使形勢兇險,仍然有千千萬萬的中國公民,置生死於度外,決不向邪惡妥協。自2015年5月以來,已經有20萬9千多名大陸和海外民眾向大陸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以實名控告前中共最高領導人,勇氣非凡,掀起苦難中的光明浪潮。

控告江澤民,追究其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追究其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所造成的人權災難,追究這場迫害給中國社會帶來的危害。訴江,是近21萬民眾及其家屬的訴求,是海內外的強烈呼聲,可謂本世紀的大案、要案。閱讀相關報導,在血淚字句中感受悲劇的苦痛,同時,見證強大的精神力量。

陳運川,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全家六口人因為堅持修鍊而屢遭綁架關押和酷刑折磨。陳家的四個兒女被迫害致死三位,唯一倖存的大女兒仍在獄中。兩位老人在流離失所中相繼離世。2015年底,張家口市的五名法輪大法學員就陳家的案例寫下一封舉報信,向世人征簽舉報江澤民,為陳運川一家討還公道。很快,張家口市有兩百多位民眾相繼簽名,以「百人聯名舉報江澤民及其『610』系統使陳運川一家遭受殘酷迫害」為題向最高檢察院投遞舉報信,最高檢確認簽收。

當地民眾得知陳運川一家的悲慘遭遇後非常氣憤。有的說:「還有這事?他們(惡人)是人嗎?」有的說:「江澤民他死了沒有,早就該死,起訴他,同意!」還有民眾表示:「早該起訴這個大流氓,他沒給老百姓辦一件好事,你看他們把這社會敗壞成什麼樣,什麼時候把江逮起來,天下就太平了。」

羅江平,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撒蓮鎮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煉功講真相,兩次被判八年徒刑,在監獄裡被毒打、被注射毒針,於2013年12月被迫害致死。據明慧網2015年10月報導,羅江平的妻子麥掛仙向最高檢察院和法院控告江澤民,指控江澤民觸犯了《國際法》、《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等諸多罪行。她寫道:「十六年來,江澤民威逼各級領導執行其邪惡指令,從省、市、區、派出所、街道、居委會、單位等,各級「六一零」與警察一次次找法輪功學員,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但他們對那些人沒有怨恨只有同情。法輪功學員認為公檢法人員也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犧牲品,江澤民是這場迫害的始作俑者,是造成眾多世人犯罪的罪魁禍首,控告江澤民,也是在解救他們。」

遼寧省鞍山市的孫老伯,年過八旬,控告江澤民,為兩個女兒申冤。大女兒孫玉華,被關進監獄不到七天就被活活打死。小女兒孫繼軍被摧殘致精神失常、恢復正常後再陷冤獄。他寫道:「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有生之年,能夠看到司法機關秉公執法,把禍國殃民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清白!還法輪佛法的清白!還兩個女兒的清白!當審江正義的呼聲漸起之時,就是還人間公道之時!只有把江澤民推向歷史的審判台,才會重新建立起公正的司法制度,才會重新呼喚起人類的道德良知!審江是歷史的必然趨勢,讓我們心存『真、善、忍』,把宇宙的高德大法銘記在心,生出正念的光輝,把這十六年間邪惡的陰霾掃盡,還我們一塊屬於我們百姓心中的凈土!還我們的信仰自由,還我們公民的合法權利!最後希望我們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都能在公正司法的陽光下自由地生活!」

陳汝蓮,北京人,在看守所被關押時遇到法輪功學員,接觸法輪功、開始修鍊,成為一名法輪大法弟子。她自述了得法經歷及為何控告江澤民。一次,她在網上看到「法輪功學員楊小晶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十分震驚,因為她和楊小晶在看守所相識。「這人怎麼說死就死了呢?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江澤民下令迫害造成的。看了她的苦難經歷,心裡難受啊。」

「2015年6月,我看很多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當時心裡怦怦跳。一個小老百姓,控告黨魁,要求法辦江澤民,這不是把命都交出去了?」

「到了7月份,我偶然看新唐人的《石濤評述》,講王宇、王全璋等正義律師被抓的事,還有很多律師公開發表聲明,有的律師因為給法輪功學員做辯護被吊銷了律師證,多次給法輪功學員辯護的王全璋律師被抓前給父母寫的信也讓我非常感動:一個普通律師,在這麼嚴酷的打壓下都敢為法輪功打抱不平,太了不起了,如果我不敢,就別說自己是修鍊人了,不是連基本人的正念都沒有嗎?我覺得自己不寫不行了,我必須寫。關上電腦,我馬上寫起來,寫下自己得法的經歷,我要控告江澤民,我一點怕心都沒有了,我感覺自己充滿了能量,渾身都散發著熱氣,那時,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大法弟子了。」

2016年7月21日早上9點半,五個警察闖進了陳汝蓮的家,進門就問陳汝蓮,你是煉法輪功的嗎?陳汝蓮說是,於是警察開始抄家,然後把陳汝蓮帶上警車……

網友讚揚陳汝蓮:「勇敢的人!」「佩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威力!佩服向善的勇者。人生的意義是為了「怕」嗎,苟且偷生?我也明白了一些「真善忍」的含義。」

20多萬份實名訴江狀,展現出強大的正氣,發出聲討罪犯、伸張正義的呼聲。江賊迫害法輪功、打壓「真善忍」、縱容犯罪、摧毀社會道德、虐殺善良好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把全中國拖入深淵。所有的中國人,所有善良的人都應該控告他。

自大陸民眾起訴江澤民以來,在大陸一些地區,江派死黨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報復,持續迫害。邪惡的猖獗是黎明前的黑暗。正信、正氣、正念,是任何邪惡的個體或政權永遠都撲不滅的。數十萬訴江狀以及海內外所有聲援訴江的民眾,以永遠閃光的言辭、姓名、手印和聲音堅守著人類的良知,堅守著民族的精神。這股正氣,正在開創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