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逾千人訴江遭報復 誰在恐懼?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在過去一年裡,中國河北省有超過一千名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向大陸「兩高」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而遭到報復,至少3人被迫害致死。評論認為,隨著江澤民失去權力,一批批迫害法輪功的打手紛紛落馬,依靠迫害而建立起來的利益集團,出於恐懼而上演的最後瘋狂,只會加速他們被清算的進程。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自去年5月,中共最高法出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司法新政以來,截至去年底僅半年多時間內,已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江澤民,僅河北省就有超過三萬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參與「訴江」。

不過據報導,控告江澤民而遭受迫害的案例,在全國各地相繼發生,其中地處京畿要地的河北,正是遭受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據不完全統計,在長達一年的訴江過程中,河北至少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包括衡水的袁樹辰、滄州的許增亮,以及唐山的閆國豔;另外有四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批捕;至少1251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抄家、上門騷擾、拘留等報復。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對中共來說,迫害人權,迫害民眾是它執政的方式,所以說,一場迫害不會自動停止下來。但是相對來說,在訴江大潮的過程中,有這麼多人提出了控告狀,系統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也就集中在幾個以往迫害最嚴重的,迫害系統的官員欠下血債太多的這些省份。(而)很多人確實也就選擇了不迫害。」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表示,迫害人權的政治運動,都會建立起龐大的利益集團。迫害法輪功持續了17年,很多人手上都沾滿鮮血,其中最典型的就是迫害法輪功的特務機構「610」辦公室。橫河表示,如果它不繼續運行,這個崗位就會被撤掉。因此,時至今日迫害仍在持續。

不過,即使迫害嚴重,河北民眾也沒有被嚇倒,還是紛紛參與舉報江澤民。

伴隨著河北民眾訴江和全民反迫害走在前面,中共河北省委也成為省常委中落馬最多的省份之一。繼原河北省委秘書長景春華、組織部長梁濱、省委書記周本順落網後,今年4月,直接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原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也被調查。

這四人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凶手。周本順是前中央政法委秘書長,曾主持全國迫害法輪功的直接推手;張越曾主管公安部二十六局,即所謂反邪教局局長,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兇。

據報導,在「訴江大潮」興起後,周本順、張越仍頂風作案,綁架訴江公民。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人士李善鑒表示,河北的迫害情況比較嚴重,但它只是一個暫時性現象。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人士李善鑒:「它一定是個暫時性的現象。參與鎮壓的這些人,當他看到整個鎮壓無以為繼,他們指望的最高的這些人,要不被抓起來了,要不已經被控制了,從他們身上應該已經看到了自己的下場,肯定是十分懼怕的,他在絕望中最後的瘋狂。」

李善鑒表示,報復訴江民眾的江派殘餘勢力,企圖通過迫害來阻止訴江是徒勞的。

李善鑒:「希望通過製造這種恐怖氣氛阻止他們訴江,顯然也是不可能成功的,因為現在不管在一個局部鎮壓表現得如何嚴重,其實都沒有辦法跟當初鎮壓的邪惡程度相比,在那個時候都沒有把法輪功學員嚇倒,在現在,特別是這個結局越來越清晰的時候,肯定也是不可能達到目的。」

此外,李善鑒分析認為,江派殘餘勢力製造恐怖的另一個目的,是企圖用這種方式「綁架」不主張迫害的習近平,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直指元凶,隨著明白真相的民眾越來越多,只會加速江澤民集團被清算的進程。

採訪/陳漢 編輯/劉惠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