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防火牆外對共產黨的顛覆性印象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趙培:自從中共推出了一個精心製造的廣告片之後,各種吐槽就像潮水一樣湧向網路,共產黨這場商業化炒作可以說是徹底失敗了,其實很多出了國的朋友對共產黨都有顛覆性的認識,我這裡拋磚引玉說三個。

第一個顛覆性的印像是「共產共妻」,這個真不是國民政府造謠,這就是真事。蘇聯十月革命之後,布爾什維克開始了「公有化」女孩的行動。1918年3月,葉卡捷琳娜堡公有化婦女的行為達到令人髮指的程度。蘇聯共產黨在大街上張貼就說,「16至25歲的婦女必須接受公有化。革命者如果需要行使這個命令給予的權利,可向相應的革命機關說明。」

那麼今天的中共有沒有「共產共妻」呢?一樣的,只不過更加隱晦而已。但是大家也都聽說過,「公共情婦」這個名詞吧,比如,雲南省原省長李嘉廷、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中國石化原董事長陳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鬆有、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國安部原部長許永躍等人公用過一個情婦——李薇。這不就是「共產共妻」嗎?

共產黨為什呢做到這一步呢?很簡單,共產黨的本質就是反傳統、反道德的,做到這一步就是一個必然了。

第二個顛覆性印象就是共產黨是分裂國家的力量。中共現在把紅軍時期鑽山溝當土匪的經歷說成是「革命根據地」,這背後的歷史事實是中共在搞武裝分裂中國,它要保衛的政權叫「蘇聯」,當年中共在蘇區印製的紙錢背後是「武裝保衛蘇聯」,正面是馬克思的頭像。中共的創始人李大釗就是因為當蘇聯特務被張作霖從蘇聯大使館抓出來處死的。

張作霖還把李大釗的罪證整理成《蘇聯陰謀文證彙編》,李大釗本人也對罪惡供認不諱,「李大釗供詞全份」保存在北京市檔案館中。他的罪名主要是「軍事秘密之偵探」和「蘇俄在華所用經費」兩項。時到今日,中共也好不到哪去,江澤民在賣國方面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還說一段李大釗的往事,蘇聯出兵外蒙古之後,李大釗代表中共公開向北洋政府請願,要求正式承認蘇聯政府,支持蘇軍佔領外蒙古,當時李大釗激昂地說「把外蒙置於蘇俄統治下,那裡的人民可以生活得更好」。咱們可以下一個結論,愛國必須反共。

第三個顛覆性印像是共產黨是個邪教。首先說,共產黨是個宗教,這已經讓很多人震驚了,但是這卻是事實,大家可以對比一下,中共的村支書、總支書、縣委書記、市委書記、省委書記、總書記,這套架構與宗教的傳教士、主教、大主教、教皇是不是很相似?中共的政治學習、生活學習與宗教的禮拜是一個性質;中共的黨委與教堂等等都是一樣的。這樣一個宗教,共產共妻、暴力革命、屠殺民眾等等罪惡滔天,這就是一個邪教。

節目時間到了,還有很多顛覆性的認識沒有時間說。這裡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這才是一本把中共徹底說清楚的寶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