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粵三村官涉侵吞村民土地 被拘

廣東省佛山市一條村莊,3000村民鍥而不捨追查舉報,最終令3名涉嫌侵吞賣地款的村官,被中紀委拘留調查。8月1號,500名村民繼續到村委會要求交待賣地款去向。

2. 內蒙5女村民反污染 遭政府嚴控

內蒙古扎魯特烏蘭哈達蘇木賽布爾嘎查(村),5位維權女士7月17號前往呼和浩特向中共中央環保督查組遞交材料,反映當地霍林河鋁廠嚴重污染問題,遭到被抓捕關押,7月24號被釋放後,一直遭當地政府嚴控,出行都有警車跟蹤。

3. 無錫訪民汪荷娣第七次被關精神病院

大陸「維權網」8月1號報導說,江蘇無錫訪民汪荷娣,5月11號被當地政府第七次關進精神病醫院,期間醫生用棒子撬她的嘴灌藥,把她牙齒都撬掉了,還把她綁在床上大小便,受盡虐待和凌辱,最後在家人強烈要求之下,5月22號,院方讓家人支付藥費後,才將人放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