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童聲合唱團美國巡迴 讓紐約聽見台灣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台灣的原聲童聲合唱團今天第一次抵達紐約,週五(8/5)即將在法拉盛皇后大學演出,這讓合唱團的原住民小朋友相當興奮。

這些小朋友的歌聲,第一次迴盪在紐約,他們是來自台灣的原聲童聲合唱團,今天第一次踏上紐約的土地。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我們小朋友剛剛一進紐約,特別的興奮,大叫說我們終於到了紐約,每一個小朋友都很High的。」

雖然合唱團的團員大部分家境困難,但他們對待學習、唱歌一點也不馬虎。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員伍書韓:「出國不只單單練合唱,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文化、歷史。」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員向萱:「很開心,很開心到美國,看看世界。」

合唱團第一次巡演只到美西,今年是第一次來到美東。他們剛剛結束了在加州聖荷西和華盛頓DC的演出。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員全唯芯:「比之前看的時候,比較熱情一點,就更熱情,有嚇到。」

星期五晚上,他們將在法拉盛皇后大學演出,曲目除了國語,還有台語和客家語的歌曲。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