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漢虐打親兒晒照片 稱盼前妻回家 網友怒轟:喪心病狂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8月4日,網上流傳一則不到4歲的孩子被其父虐打的貼子,網友炸開了鍋,紛紛怒斥該名父親行為惡劣,喪心病狂,並要求執法部門調查,將該名虐打孩子的父親繩之於法。

從網友上傳的照片可見,被父親虐打的男孩傷勢嚴重,臉部被打腫有傷痕,右眼腫得幾乎睜不開,嘴巴也是腫的,孩子的背上還有被打的紅印,腿上有被打破的痕跡。圖中夾著一段文字:「可憐的孩子被母親狠心地拋棄,內心受到打擊的父親把自己的孩子打成這個樣子,看著這兩個小孩真的很可憐!」

該名虐打親生兒子的男子,不但在朋友圈晒虐打照片,還配文稱:「心裡面高興」、「我會繼續折磨死兩個小孩子」。該男還自拍照留言:「我曾經說過我要死,我會讓你們先死」、「從今天開始見一個殺一個」。

據了解,該男子姓劉,今年30歲,昭通市永善縣務基鄉人。劉某於8月4日下午虐打孩子,全是因為其前妻離家出走,所以拿不足4歲的兒子出氣。

劉某說:「我想給她(前妻)看到,她能夠想著娃娃,早點回來」,但劉某想不到他的行為卻引發眾網友怒轟。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