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7月民間機構增聘員工 高於預期
根據人力資源顧問機構ADP的調查統計顯示,7月份美國民間機構職位增加17.9萬個,人數高於經濟專家預期。其中,服務業就業人數增加18.5萬人,但是製造、營建等商品生產行業則是裁員6,000人。

2.特斯拉Q2財報 淨損擴大
特斯拉汽車(Tesla Motors)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12.70億美元,同比增長32%,不過淨虧損擴大為2.93億美元,每股虧損為2.09美元,不如市場預期,特斯拉表示,主要是Model 3的研發支出增加所導致。

3.匯豐銀行本季獲利 不如預期
HSBC公佈上季財報,稅前盈利36億美元,同比大幅下跌45%,不如市場預期,HSBC同時宣佈回購最多25億美元股份,相當於發行股份的2%,此外,由於經濟和地緣政治均不明朗,加上低息環境持續,壓抑了獲利,因此決定取消明年股本回報達10%的目標。

4.倫敦市中心房價 創七年最大跌幅
受到脫歐不確定性因素,以及提高房地產印花稅衝擊,7月英國倫敦市中心黃金地段房屋銷售指數同比下滑1.5%,房價創下近7年最大跌幅,其中,騎士橋地段房價下跌7.3%,為降幅最大地區。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