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夏天,真正老爺車的季節

【新唐人2016年8月4日訊】(記者又容報導)從Goodwood的復興到Monterey的駕駛週,再到圓石灘的車展,更不要說經典老爺車的拍賣會,整個夏天,是真正的老爺車的季節。在世界各地,這麼多的活動,你可能很難知道在哪裡、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

進入盛夏,經典車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那些擁有世界上最令人神往的經典老爺車的車主,不會把他們的寶貝汽車帶出他們的車庫,除非在道路上沒有積水或任何惡劣條件的威脅。而八月是最接近滿足這些苛刻條件的季節,因此八月就成了老爺車的季節。讓我們從經典的Schloss Dyck日開始吧。

2016年8月5-7日,經典·Schloss Dyck日,諾伊斯城堡,德國
這個活動包括拍賣、賽車和德美經典汽車展示。梅賽德斯將帶來其最著名的汽車,包括1886年卡爾奔馳專利型,這可是現代汽車的起源。

8月17日, Bürkliplatz車展,蘇黎世,瑞士。
這是老爺車愛好者的天堂,比賽在蘇黎世湖和阿爾卑斯的背景襯托下進行。今年參賽的70部賽車可追述到愛德華時代。

8月21日,圓石灘車展,加利福尼亞州,美國。
這也許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老爺車事件,是Monterey駕駛週的高潮。人們期待在這裡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汽車,包括歷史上首次開上賽道的福特GT40。當然還有那些在展會上以天價拍出汽車。

9月1-3日,私車沙龍,牛津郡,英國
這是全年活動的一大亮點,現在已進入第11個年頭。在世界汽車展中,展出的質量和稀有性,被認為是世界前5名之一。

9月4日,Chantilly藝術車展,尚蒂伊城堡,法國
這是一個非常年輕的賽事,僅僅三個年頭,但他展示了一些世界上令人最為印象深刻的經典汽車,並由此受到關注。

9月9-11日,Goodwood的復興,奇切斯特,英國
車展要求參加者在展會期間身穿禮服,一些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經典汽車,以及賽車運動歷史上最偉大的賽手將出現在現場。

9月23-24日,Ferrari Passione,銀石賽道,英國
超過100部該公司70年歷史上最重要的車型將參加巡遊,這是一個在賽車界被推崇的事件。人們將欣賞到1990 F355與20世紀70年代的法拉利308S的對決。

9月24日,第12屆日本經典車展,加州長灘,美國
這是在美國舉行的,全部來自日本製造商的、包括Nissan、Datsun、Mazda和Toyota的賽事。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