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上半年度犯罪報告 槍擊案減少20%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今天下午,紐約市警察局公布今年上半年的犯罪報告,紐約市五個區的犯罪率持續下降,比去年同期下降1%。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的數據,相較於去年同期,紐約市槍擊案今年總體下降20%,同時,持槍者被逮補的人數上升了13%。

紐約市警局副局長Dermot Shea:「在紐約市攜帶槍枝,會有沉重的代價。如果犯案搶劫,警局探員將以最快速度抓捕。」

警局表示,比起去年,今年上半年被逮捕的人數減少了1萬1千人,創20年來新低。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紐約市資金投入與精確執法產生合力效果,槍擊案繼續直線下降。」

上半年偷竊案比去年同期下降10%,謀殺案下降6.4%,搶劫案下降3.8%。

紐約市警察局總警司奧尼爾:「我九月中開始擔任局長,已經做好準備,會接續布萊頓的出色表現,利用這機會讓紐約市更加安全。」

未來,紐約市警察局如何維持社會治安,將是新局長奧尼爾的考驗。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