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察局抓獲兩名偷車慣犯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兩名偷車嫌犯被控告在在休斯頓地區偷盜了100多個車輛,今天警方發布消息,他們已經被逮捕歸案。請看報導。

8月5日,休斯頓警察局宣布抓獲了兩名偷車嫌犯, 分別為24歲的Michael Armando Arce和22歲的Jesse Irvin Zelaya。據悉他們在休斯頓偷盜並販賣了100多輛卡車,SUV等。

5月25日警方開始立案調查,證據包括一輛吉普車在市中心附近被盜的視頻。線索一度中斷,直到7月25日移民海關執法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and Customs and Immigration Enforcement )提供更多信息。警方認為他們在半夜時分把偷盜的車輛運出墨西哥邊界出售。兩名嫌犯與7月30日被捕歸案。

調查還在繼續,尚無證據顯示這兩名嫌犯與中國城近日發生的偷車事件有關。警方歡迎民眾提供更多線索:713-222-84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