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造勢 鄭勝振拜訪紐約中華公所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參選第16選區紐約州參議員職位的鄭勝振,今天(8月4日)拜訪了紐約中華公所,為競選造勢。

鄭勝振(S.J. Jung)在中華公所說明自己的參選理念。

第16選區紐約州參議員參選人鄭勝振:「我參選紐約州參議員是要成為一個強有力的倡導者,為了弱勢的紐約人,包括華裔和亞裔移民。」

他介紹,這次到社區挨家登門收集連署簽名,得到很多義工的支持。

第16選區紐約州參議員參選人鄭勝振:「我很自豪,我們的競選有很多義工支持,原因是他們信任我們的競選,他們相信我們會讓社區更有力量。」

鄭勝振這次的競選對手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1999年首次成為第16選區的紐約州參議員,之後八次連任。

在2014年鄭勝振也曾經參選這一職位,在民主黨的黨內初選時以 41.7% 的得票率敗給競選連任的史塔文斯基(得票率58.3%)。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希望,在9月13日的黨內初選中,華人選民踴躍參加投票。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